close

IMG_5218.JPG

某一天疫情突然升三級,每天只有點到點的生活

也睽違三個月沒回家,上一次回家是清明節連假

這次回家前衛福部公布降為二級微解封

對於要不要回家陪爸爸媽媽內心還是好糾結

雖然微解封可是一點也不敢大意

回去前也是思考好久,因為疫情期間真的很敏感

也深怕自己就是無症狀感染者

但因為實在很想回去陪陪爸爸媽媽還是訂了高鐵車票

決定回去一趟過父親節

睽違三個月回家真的好興奮

但一點也不敢大意,在高鐵上一直噴酒精

高鐵也採梅花座,讓人很安心

這次回家主要也是因為「父親節」

說到父親節想必就是要跟爸爸吃一頓好吃的

原本在台北計畫好想吃晶英烤鴨但爸爸嫌太貴

又加上父親節臨時訂餐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

爸爸知道我很喜歡吃三大牛肉鍋,提議要吃三大

嗚嗚嗚~~明明是父親節但是爸爸卻選了我愛吃的

前一天爸爸打電話去預約六份肉跟牛尾湯底加黑飯

IMG_5213.JPG

全家人可以一起聚在一起其實吃什麼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

但不得不稱讚三大的湯頭真的好讚好讚熱愛牛肉的必吃

湯底有很多牛尾(牛尾真的好好吃)~~~~~~~OMG

IMG_5215.JPG

這是外帶六人份的牛肉,肉質真的很新鮮

我超熱愛溫體牛,吃過溫體牛完全不知道其他冷凍是什麼意思

但有些人比較怕太生有血,但因為我從小就吃所以我很喜歡溫體牛

涮大約5秒鐘左右牛肉跟湯的那個味道,最愛。

份量也很多,我們家四個人分了大概三次才吃完

IMG_5214.JPG

接下來是黑飯,到目前為止我只聽過肉燥飯還沒聽過黑飯

第一次去三大吃到黑飯整個愛上

黑飯是牛肉的肉燥飯,整體調味對北部人來說可能偏甜

肉燥飯的魅力真的無可抵擋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耶

因為現在疫情爸爸是前一天打電話去預約11:30領取

預約時間過去還是要稍等一下

因為廚房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切肉很辛苦,前台是兒子在掌控訂單

印象那天大概等個20分鐘(但是為了好吃的牛肉,我願意!!!)

等待的時間三大很大方提供各式各樣的醬料大家可以自行取用

這部分忘記拍了,洋蔥也是免費大放送

辣椒、醬油、豆瓣醬、醬油膏、蔥蒜等,真的超大方!!

疫情期間雖然無法到現場用場,帶回家享用也很不錯

建議:不管是否開放內用都先電話預約詢問喔

三大牛肉火鍋

地址: 710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三街3號

電話: 06 271 241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-敲打鍵盤的生活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