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50.JPG

BTS紫色風潮雖然已經過了

但是還是想紀念一下自己也跟風過BTS套餐

 

雖然自己並非BTS迷

但是我卻是麥當勞老粉絲呀

從小就吃麥當勞長大的我

最熱愛就是麥克雞塊尤其是20塊雞塊

這次的設計也有別於過往的設計

以紫色為底加入BTS LOGO 真的很值得紀念

IMG_2554.JPG

這次最讓我期待就是肯瓊醬

因疫情期間一直不太敢去麥當勞

上網看了一下好多粉絲說肯瓊醬沒了

心一慌,又看到人家說直接用麥當勞app還有肯瓊醬

趕緊打開麥當勞APP點餐

過往我是吃麥克雞塊不沾醬的人

沒想到這次把肯瓊醬沾光光,真的太好吃了

麥當勞外送好大方,還給了我四個XD

IMG_2556.JPG

可惜BTS套餐只到6/29(其實就是這個醬沒了而已)

之前在IG做了一下調查,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糖醋醬

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甜甜辣辣的肯瓊醬

另外,每次出國身為麥當勞粉粉還是不忘吃當地的麥當勞

日本也同時推出兩種醬

真的好想飛去日本吃呀~~~~

左邊是焦辣油

右邊是三重辣椒的辣醬(赤唐辛子と黒胡椒に、花椒)上網查了一下有這三種辣組成

不過可惜的是這兩種辣醬也到6/16而已

比起日本偶爾出現一次肯瓊醬,日本卻很常出一些很新鮮的醬

期待下次麥當勞推出新產品。

擷取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敲打鍵盤的生活- 的頭像
    -敲打鍵盤的生活-

   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, make lemonade

    -敲打鍵盤的生活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