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ID-19防疫期間要吃什麼呢?

對於小資族又租屋族的我來說外帶真的是最方便

防疫這段期間因為租屋處沒有廚房只能靠大同電鍋

但大同電鍋料理真的有限,常常只能看著朋友的IG羨慕著別人

疫情一開始進入第三級店家開始改成外帶

導致許多店家生意漸漸受到影響

因為平時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及燉飯等,關注了很多店家

最喜歡的其中一家店貳樓在疫情一開始先以外帶六折引發一股風波

隨後許多店家跟著效仿以自取折扣給大家

這個活動真的是對防疫來說最棒了,我也好想吃麻辣火鍋

可惜一個人吃麻辣火鍋真的有點困難,只能等疫情過後了

查看自己家裡附近的餐廳時,想起了【象園咖啡】

其實四年前就知道象園,不外乎就是外觀那幾隻可愛大象及鬆餅廣告很吸晴

但一直遲遲沒有辦法去

某天分流上班時打開象園的臉書,看到店家寫電話訂購自取

五折!五折!五折!趕快打開菜單看,餐點看起來都好美味

疫情期間我前前後後就訂了四次,真心好喜歡

前幾次都是訂購義大利麵跟牛排沙拉,五折好划算

今天假日想著整個疫情都沒有吃到我愛的甜點

於是今天下午打去點了【小象樂園鬆餅】及【南洋咖哩海鮮燉飯】

IMG_2221.jpg

買回家吃儀式感是不可以少的

小象站起來是不是超級可愛的

我點的這個裡面有麻糬的,剛買回來還熱熱的真的好好吃

我搭配的是鮮奶油跟OREO中間還放一個小象巧克力(真的好用心)

IMG_2222.jpg

雖然沒在象園內部用餐過,從外觀看心想就是個親子餐廳 

一開始也不覺得象園會重視小細節(例如杯子、刀叉、碗盤、內部裝潢等等)

但幾次取餐下來,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象園的包裝及現場用餐的餐具都是小象(疫情期間不能內用)

但有一區有放置一桶一桶小象的叉子、湯匙等

馬克杯也印有大象的圖案,有些店家覺得這很基本,但有些店家則會選擇一般餐具(例如IKEA)

畢竟每家店的成本都不一樣,只是像我們這種喜歡可愛物品及儀式感的會更喜歡用心一點的店家

這點讓我覺得象園很用心,舉凡是名片印製大象圖案代表,鬆餅盒子也很精緻(如上圖)

另外一個餐點【南洋咖哩海鮮燉飯】外盒粘貼膠帶也是有設計過的

IMG_2224.jpg

IMG_2228.jpg

燉飯雖然外帶回來沒有那麼熱,但是口味非常好吃

有點辣辣的,海鮮也都很新鮮

燉飯的口感也很好,米粒也不會過硬(很害怕那種燉飯是米粒很硬的><)

先前還有外帶過牛排沙拉也是好好吃,也點過炸物雞米花底部的吸油紙也是設計過的

這個防疫期間真的好感謝象園的外帶自取五折!

真的是給小資女防疫美食救星

住在內湖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店吧

在這防疫期間煮飯煮膩了,不知道要吃什麼

不妨用行動支持給店家一些鼓勵

IMG_221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點這兩樣原價是鬆餅270+燉飯320=590

因為五折關係300元都不到!好佛好佛

因為最近太常看【象園】臉書,發現老闆真的好有愛心

在每天的五點半在門口推出愛心便當,都可以自取喔

我是沒有拿過,因為我希望給更需要的人

附上【象園】菜單,想訂購的先打電話訂購

他們的規劃也很棒,會讓你選在哪個時段來取餐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phantgardencafe/menu

 

臉書: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

內湖店: EG Cafe

⏰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00-19:00
☎️訂位專線:02-2792-6080
🏠店家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2段192號(附設有25個停車位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-敲打鍵盤的生活- 的頭像
    -敲打鍵盤的生活-

   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, make lemonade

    -敲打鍵盤的生活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